電動沐浴按摩刷

近來,市場和網絡上都出現了一種電動沐浴按摩刷,銷售極其火暴。這個不起眼的小刷子“宣稱”,是結合中醫五行學說,有疏通經絡、排毒養顏、減壓去病、美容减肥等功效,“外刷筋骨皮,內刷經血氣”,這種按摩刷能刺激穴位,促進局部氣血迴圈,對於健康人而言,全身刷一遍,每次15分鐘左右,隔天刷一次,能起到調理五臟的效果,而且對失眠有一定療效。
要說哪裡的衛生最難打掃,那非電動按摩刷廚房莫屬了。每天經受炒菜油烟的污染,灶台、廚房牆面、鍋、盆上面都很容易積攢厚厚的污垢,特別是長時間沒有清洗的時候,這些污垢很難去除。想要對付這些難去除的污垢,可以試試廚房超級去污膏,器輕輕一擦,廚房重油污,陳年鏽斑,焦黑統統消失不見,真的很好用。
電動按摩刷清洗刷適用於廚具灶台,燒烤爐、不銹鋼製品、鐵製品、包括瓷磚牆面等等,都可以用去污清潔神器除去上面的油污或者鏽跡,就像用橡皮檫一樣來回蹭就可以,清潔後會跟你煥然一新的感覺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