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沐浴刷可加速新陳代謝,重現肌膚光滑細嫩

電動沐浴刷採用PP+尼龍毛絲材質,打磨光滑不傷手,柔軟刷毛不傷皮膚,可深層清潔,有效去除身體污垢,刷背輕鬆不費力,能刺激穴位,促進局部氣血迴圈,對於健康人而言,全身刷一遍,每次15分鐘左右,隔天刷一次,電動沐浴刷能起到調理五臟的效果,而且對失眠有一定療效。

舒壓SPA沐浴刷加快代謝和循環,幫人消除人體的疲勞

舒壓SPA沐浴刷按摩肌膚,具有促進血液迴圈、加速新陳代謝的功效,囙此可達到消耗皮下脂肪的效果,不會像老式搓澡那麼暴力,全身跟做了場SPA一樣舒服,多而密的刷頭,使用時覆蓋皮膚的角角落落,舒壓SPA沐浴刷擁有超强按摩功能,溫和舒爽不傷肌膚揉搓,有效去除角質,雙向旋轉刷頭,清潔力更强。

電動沐浴按摩刷人性化設呵護你的美麗肌膚搓澡按摩兩不誤

隨著人們家庭生活條件的不斷提高,讓現代人對於今天的家居生活,也是有著更多的追求,電動沐浴按摩刷材質選用ABS資料,對人體無害大可放心使用。清新水藍配色時尚簡約,五種特色刷頭功能多樣化,並可以選擇使用部位,以達到有效的清潔和去角質效果,電動沐浴按摩刷特有的舒適刷毛和按摩功能。

舒壓SPA沐浴刷能幫助按摩刺激穴位能起到調理五臟的效果

舒壓SPA沐浴刷由刷頭、手柄、電池蓋組成,有馬達振盪、360快中慢旋轉毛刷和上下推動毛刷及可更換膠粒刷頭等功能,達到不求人、省力、便捷洗澡的目的,舒壓SPA沐浴刷促進局部氣血迴圈,對於健康人而言,全身刷一遍,每次15分鐘左右,隔天刷一次,能起到調理五臟的效果,而且對失眠有一定療效。

舒壓SPA沐浴刷可消除人體的疲勞,享受到舒暢的沐浴樂趣

舒壓SPA沐浴刷依據指壓按摩原理來設計的,通過按摩刷上的滾珠針對手掌、脚底及身體各部位穴位按摩,可疏通經絡、運行氣血,繼而達到嫩膚健身效果,舒壓SPA沐浴刷對於健康人而言,全身刷一遍,每次15分鐘左右,隔天刷一次,能起到調理五臟的效果,而且對失眠有一定療效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