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按摩刷全方位無死角,更能享受沐浴時光

電動按摩刷採用3D技術,沐浴刷一共有149孔濃密植毛,只要將沐浴露放幾滴進去,輕輕揉搓,幾秒鐘會源源不斷的冒出牛奶般的細膩泡沫,根本不用起泡網。用它搓背,背部似乎有雙無形的手在按摩,一邊洗澡,一邊做SPA,瘙癢感快速消退,用它搓澡,晚上渾身舒服。哪怕是細節,也體現了設計中的匠心精神,防滑凹槽,手拿著搓澡不會手痠,手柄上還有圓孔設計,掛在牆上瀝乾,不佔用空間,乾的也快。

舒壓SPA沐浴刷清理毛孔汙垢,拒絕痘痘背

搓澡巾藏汙納垢能力很強,加上長時間處於潮溼狀態,搓背容易導致交叉感染,長期使用,也不會發黴發臭,汙垢用水一衝即淨,減少肌膚二次感染,跟搓澡巾不同,舒壓SPA沐浴刷不僅掃光身上老泥,細毛還能滲透進毛孔,清理毛孔汙垢和垃圾,帶走老化的角質層,舒壓SPA沐浴刷讓肌膚重現活力,表層汙垢和身上毛孔清潔之後,阻塞的毛孔打開了,油脂分泌也恢復了正常,身上不再瘙癢,痘痘滿背的尷尬也緩解了!。

電動沐浴刷一刷起泥,身上汙垢一掃而光

手不夠長,洗澡背部總是洗不乾淨,使用電動沐浴刷讓您輕鬆將背部洗得一乾二淨,採用細絲尼龍毛絲,搓背更舒適柔軟,搓澡沐浴乳更多泡泡,長柄設計搓背省力,浴球適合不同人群,比如小孩、孕婦都可以使用,無刺激,不傷肌膚,清潔能力卻強了很多倍!電動沐浴刷輕輕一掃,超細檀毛快速對老泥揉搓成條,肌膚汙垢一掃而光,洗澡不一定是體力活,應該是愜意的享受!

電動按摩刷保持光滑美背,搓背無需再求人

累了一天回到家中,最幸福的事就是衝個熱水澡,沖走一身的汗臭與疲勞,如果此時再能搓個澡,那簡直就是幸福加倍啊!電動按摩刷採用PBT檀毛,細如髮絲,清潔力強,刷毛能滲透進毛孔進行清潔,對肌膚無刺激,用它做刷頭,掃除身上汙垢,不費力!電動按摩刷刷毛細膩濃密,進行N多次回彈實驗,意味著哪怕洗澡上千次,刷毛照樣迴歸原位,不會變形、脫落。

電動沐浴刷讓洗澡既簡單又優雅,洗澡、搓背、按摩,一個人也能同時享受到3重體驗

如魚療般的感受,享受魚遊式洗澡,在家就能感受新的洗澡體驗,電動沐浴刷360度環繞刷面,接觸面積大,使用自由清潔便利單手就能輕鬆控制,全方位無死角,更能享受沐浴時光,電動沐浴刷不管是背後、腋下還是大腿,沒有洗不到的地方,讓你洗去一天的疲憊

舒壓SPA沐浴刷可達到塑身、美體功效,讓肌膚更動人

舒壓SPA沐浴刷集多功能於一身你可以裝入平時喜愛使用的沐浴乳或潔膚露,並控制使用劑量.並可以選擇使用部位,以達到有效的清潔和去角質效果.特有的舒適刷毛和按摩功能,具有促進血液迴圈、加速新陳代謝的功效,囙此可達到消耗皮下脂肪的效果,而且經由舒壓SPA沐浴刷的適度刺激,可使肌膚强健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