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電式防水洗澡刷搓背

傳統的搓澡巾只能套在手上且非常短,雖然搓澡的能力很強,但後背卻成了搓澡時的盲區,對於大部分男性朋友來說,在洗澡時總是喜歡更用力一些的沐浴器,那麼他們可以選擇充電式防水洗澡刷搓背,拉背條的力度相對於長柄刷來說會大些,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按摩的效果,由於拉背條的面積比較大,在使用沐浴乳的時候,搓洗效果會好一些,充電式防水洗澡刷搓背手把表面有止滑功能,採用防滑軟性材質,讓您使用起來舒適又安心。
充電式防水洗澡刷搓背利用加厚的內裡材質,增加吸水性,表層凹凸紋理設計,增加摩擦力,可以快速去除皮膚表層的油脂、髒污和老廢角質,物理煥膚靠自己就可以,打造你水煮蛋般滑溜溜的寶寶肌膚!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