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浴刷哪裡買

夏季想要穿露背裝,可是後背皮膚粗糙,有多少人是因為這樣的原因阻擋了變美之路。雖然北方人可以去澡堂搓澡,不過去澡堂搓澡,搓一次也需要四五十塊錢,明明自己在家就可以將皮膚清洗乾淨,為什麼還要花錢去澡堂呢?沐浴刷哪裡買?台灣舒壓SPA洗澡神器專賣店推出的電動搓背刷採用PBT刷毛,高度柔軟、高回彈性,高穩定性的優點,要比普通的刷毛清潔力更强,它的3D柔軟細密刷毛,可以牢牢將沐浴露鎖住,產生綿密的泡沫,起到深層清潔的作用,方便清洗背部,52公分的長握把。兩用清潔,一次搞定,嚴選雙材質海綿,不只洗澡更能去角質。
還在煩惱後背長痘不敢露背?或是擦保養品總是沒什麼效果?沐浴刷哪裡買?台灣舒壓SPA洗澡神器專賣店推出的電動搓背刷刷子中部含有搓腳石,對腳部摩擦,IPX7級防水,全身水洗,親膚海綿,柔和去角質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