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浴刷推薦

洗澡這個事,看似簡單,但是如果你選不對方法或者工具,事倍功半,而且對皮膚不好,我們最常用的是用手搓,背部清潔不到,容易長痘,用沐浴球呢,氣泡效果倒是不錯,但是基本上清潔效果有時還不如手搓,推薦沐浴刷配有兩種刷頭,針對不同的用戶群和功能,分別是白色的優質尼龍與黃色的天然豬鬃加工,尼龍長刷毛比較細柔,每根粗細約在0.1mm,適合女生,或者是敏感肌膚,日常沐浴,而豬鬃短刷毛,每根粗細約0.15mm,更具摩擦力,可以用於全身去角質和深層清潔,比較適合男士使用或者需要去角質的女士。
夏天天氣熱,經常汗流浹背,所以基本上每天回家都要洗個澡,推薦沐浴刷加長手柄,可輕鬆洗到背部,握感舒適,刷毛密集,柔軟出泡豐富,可以幫你輕鬆清洗背部皮膚,刷頭背部有按摩點,可以敲背按摩,去除疲勞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