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不求人神器

由於背部長年累月沒有辦法搓洗,慢慢那片地兒被灰塵和汙垢覆蓋。於是久而久之,得不到有效清潔的後背就會積攢很多細菌和汙垢,導致毛孔堵塞,產生痘痘、粉刺、毛囊炎等諸多面板問題,洗澡不求人神器兩種顏色可選,貼心圓孔設計隨處可掛,按壓自動出沐浴露,按摩、搓身去死皮功能,球,起泡沫,腳擦,洗澡不求人神器中部含有搓腳石,對腳部摩擦,IPX7級防水全身水洗,親膚海綿柔和去角質。
洗澡時,想找人幫個忙也是件難事,再說女孩子都害羞,平時連老媽都不讓進浴室,別說陌生人了,那該怎麼辦呢?洗澡不求人神器的彎曲握柄可幫助手舉不高者清洗背部,特別適合肩頸不適、手向後伸展有困難者刷背,人體工學握把設計,讓您輕鬆抓握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