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刷背

許多人有用毛巾來刷洗後背的習慣,不僅容易損傷面板,潮溼的衛浴環境還會寄居著大量的細菌和看不見的蟎蟲,這些細菌和蟎蟲透過毛巾入侵被破壞的表皮,讓你的後背長滿痘痘、癤子,甚至是膿包瘡,洗澡刷背採用容易起泡的合成纖維,搭配特殊的網狀編織技術,能在洗澡過程中輕鬆去除老廢角質與細小雜毛,讓肌膚更加清爽又光滑。除了折疊起來擦洗身體各部位以外,洗澡刷背只要繞過後方即可簡單清洗背部,加上延展性極佳,基本上各種體型的朋友都能方便使用。
許多肩友(特別是男性)誤以為自己的手能摸到屁股就是正常,或是卡卡的也還好,不太有影響,常常會忽略了自己的五十肩問題,洗澡刷背特別加入聚酯纖維材質,讓您無需另外搭配起泡網即可搓出綿密泡沫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