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神器推薦

傳統的搓澡方式只能清除面板表面的汙垢,面板深層的髒汙依然沒有得到徹底解決,給大家推薦一款洗澡神器,電動沐浴刷內含植物精華萃取成分,能降低接觸肌膚時所造成的刺激,而麻料的起泡性還算優異,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也能提升效率,再加上排水性與速乾性表現搶眼,即使擺放在濕氣較重的空間,也比較不會有發霉或異味產生的問題,保養起來輕鬆又省力。只要好好拿捏力道,就能透過洗澡神器達到適度的按摩效果,並替疲勞的身體促進血液循環。
手動搓澡,費事費力還洗不乾淨?推薦洗澡神器37CM的手柄,加上柔軟濃密的刷毛,自己就能輕鬆把後背刷得一乾二淨,從此告別痘痘背。工作一天回到家,用它把自己的後背刷一刷,不僅洗得更乾淨,還能消除一天的疲憊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