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動按摩搓澡器

搓澡對於懶人來說實在是一項體力活,如果你實在懶得動手,可以試試用自動按摩搓澡器,有4個頭可以給你選擇,不管你是想要搓泥還是想要按摩都可以,用起來特別的省力,自帶的打泡泡頭都可以省去你打泡的功夫,自動幫你打滿全身的泡泡,只需要你按一下開關就可以了,簡直就是懶人的福音啊,冬天去澡堂子洗澡,再也不用花錢請人搓背了,省錢又省力的好玩意,自動按摩搓澡器優質尼龍軟毛,細緻柔軟不僅清除肌膚表層污垢,還能有效按摩肌膚,趕走一身疲憊,每根刷毛精挑細選,不脫毛,不斷毛,精緻生活,從健康肌膚開始。
洗澡除了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之外,也是不少人的私人喘息時間,忙碌了一整天,在睡覺之前洗澡,可以洗去一整天的髒污和身體疲勞,自動按摩搓澡器深層清潔,柔密刷毛,親膚不刺激,加長手柄,按摩凸點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