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搓澡機

洗澡是一天中最療癒的時光啦!除了用毛巾洗澡、搓背以外,市面上也推出了各種不同觸感、功能的沐浴用品和搓背巾,電動搓澡機打破沐浴巾所給人的粗糙疼痛印象,這款商品質地細緻,就算是肌膚較為敏感的人也不必擔心摩擦造成刺激,同時100cm長度足夠,能為各種身型的朋友擺脫無法完整清洗背部的困擾。另外,聚酯纖維起泡性佳,僅需少量沐浴乳即可搓出泡沫,省時又省力。電動搓澡機更令人開心的是價格十分親民,耐用度、排水速乾性等也很優異,絕對是小資族們省荷包的最佳選擇。
手不夠長,洗澡背部總是洗不乾淨,使用電動搓澡機,讓您輕鬆將背部洗得一乾二淨,採用細絲尼龍毛絲,搓背更舒適柔軟,搓澡沐浴乳更多泡泡,長柄設計搓背省力,浴球適合不同人使用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