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搓澡神器

每天在外面辛勤勞作真的非常辛苦,一天下來最令人放鬆的時候就是洗澡了,在沐浴的時候可以將你身上的疲勞全部都洗出去了,然後靜靜地躺在床上,身體會格外的舒適,電動搓澡神器具有兩個檔比特,高檔比特222r/s,等級低比特110r/s,等級低比特適合敏感肌膚,而高檔比特適合中性和油性肌膚,電動搓澡神器內寘强力電機,最大扭矩7kg/cm,不會因強壓停轉,遇到阻力,速度降低,力度增大,模仿真人搓澡的過程,360°旋轉,快速蘇通毛孔,高效清理深層污垢。
雖然洗澡的時候背部不好洗,但也絕不能因此敷衍了事,電動搓澡神器加長手柄,可輕鬆洗到背部,握感舒適,刷毛密集,柔軟出泡豐富,可以幫你輕鬆清洗背部皮膚,刷頭背部有按摩點,可以敲背按摩,去除疲勞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