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搓背器

根據調查研究顯示:毛孔堵塞還會滋生蟎蟲、細菌,大部分皮膚病患者百分之七十都是因為清潔不當所導致的!尤其是夏季,我們比平時更喜歡出汗,後背毛孔堵塞也會更加的嚴重,電動搓背器強勁動力支撐下的高速旋轉,遇阻降速增大力度,類比真人搓澡,毛刷360°旋轉,快速疏通毛孔,高效清潔污垢,兩款刷頭,電動搓背器具有不同的功能和觸感,刷毛設計緊湊,起泡細膩,清潔效率高,組件分佈均勻,持握省力,雙檔比特,適合不同肌膚,IPX7級別防水。
雖然在夏季的時候,每天都會沖個澡,不過光是用清水沖洗後背,是沒有辦法將毛孔中的污垢和灰塵清潔乾淨的!電動搓背器能够實現無死角清潔,如果你想要達到養護的效果,還可以在刷子上面放上身體乳和VC,然後在進行第二次清潔,非常方便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