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洗澡器

看似簡單的數十分鐘洗澡時間,其實對人體有很多好處,不但能清除皮膚表面的污垢、各種分泌物和皮屑,更可以改善皮膚和肌肉的血液循環,帶來不同的功效,電動洗澡器每個刷頭都有30000根柔細刷毛,100個刷孔呈環形緊密排布,每個刷孔均排布300根刷毛,30000根刷毛緊湊相挨,柔中帶韌,既能保證舒適的質感,也能提升清潔效率,可以看到電動洗澡器的刷頭是有分佈的,有些地方細密,有些地方是空的,細密刷毛在高頻旋轉狀態下,會與沐浴露產生空化效應,起泡細膩農牧,提升清潔效果。
我們在洗澡的時候會產生一個問題,那就是後背清潔不乾淨,使用毛巾的話,不僅麻煩,又沒有任何的效果,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長痘痘的情况,電動洗澡器柔軟刷毛不傷皮膚,有效去除身體污垢,溫和去角質,刷背輕鬆不費力,掛鉤設計,方便懸掛,利於晾乾不易滋生細菌。加長加寬手柄,使用更方便舒適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