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動洗澡按摩儀

我們之所以夠不著後背:首先是因為手臂不夠長,即使採用毛巾來回搓,也不能達到自己隨心所欲的結果,與其去求別人幫你搓背,小編更建議你專業的搓背工具,也就是震動洗澡按摩儀,因為它的手柄比較長,所以不用擔心夠不著後背,而且可以根據自己的洗好,想要搓哪裡就搓哪裡,可以輕鬆刷到後背的每一處死角,震動洗澡按摩儀不傷害肌膚的纖細毛,能輕輕揉開每個毛孔,帶走面板灰塵和老廢角質。
每個人每天都要洗的澡,震動洗澡按摩儀其內部為加厚海綿,不但能有助於快速搓起泡沫,擦拭於肌膚時也更加柔軟舒適。而表面則有特殊的蜂巢設計與細緻磨砂顆粒,能在搓澡同時達到去汙去角質的功能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