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合一舒壓SPA電動沐浴按摩刷以客戶滿意為方針

五合一舒壓SPA電動沐浴按摩以快捷、節約水電氣、高效、保健、方便、經濟實用服務大众,電動沐浴按摩刷以設計上乘,品質優良,不斷改進,以客戶滿意為質量方針,防水性能良好,即使把洗澡器放進水中浸泡也不會進水短路燒壞,而且電動搓澡器額定電壓12V,對於人體是安全電壓,絕對安全!

使用電動洗澡刷就很輕鬆為你搓澡

專家表示,電動洗澡刷的好處就是洗澡快捷、節約水電氣,特別是冬天洗澡很方便,家裡有老年人的搓澡不方便,電動洗澡刷就很輕鬆為你搓澡,而且全家人都可以用,集搓澡和打沐浴露同時進行,一次搞定,而且防泡沫濺出清洗方便。充電器為了防水,採用的是接觸式的,放上去就可以充電,很方便的。

論便捷性和智慧,電動沐浴按摩刷更勝一籌

網友推薦了一款非常便捷的電動沐浴按摩具有720°超大矽膠清潔面,35度柔彈矽膠頭如嬰兒肌膚般柔滑觸感,柔軟矽膠能保障更舒適的沐浴潔膚體驗,還有SPA緩震大面積按摩區設計,其背部設計了海浪型多功能按摩區,智能化通過三擋震動達到舒緩按摩,淡化頸部假性皺紋和後續護膚品導入的功效,不管是操作的便捷性還是沐浴舒適度,簡直是懶人沐浴神器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