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洗澡刷可以讓你享受舒適的Spa體驗

一個人洗澡時最大的硬傷,莫過於搓洗後背了,不是沒法搓乾淨,就是壓根兒就够不著,於是久而久之,得不到有效清潔的後背就會積攢很多細菌和污垢,導致毛孔堵塞,產生痘痘、粉刺、毛囊炎等諸多皮膚問題,電動洗澡刷不僅完美的解决了洗澡時手短的尷尬,可搓洗後背、全身,更可在深層清潔每一寸肌膚的同時,享受舒適的按摩Spa。

電動按摩刷讓你擁有光滑白嫩又細膩的皮膚

長時間洗澡洗不乾淨,洗不徹底,就很容易讓原本細膩的皮膚變得异常粗糙,電動按摩刷採用的高溫活化後的碳纖維材質做成,清潔到位卻不刺激,能够將皮膚深層的毛孔污垢、角質“連根拔起”,讓皮膚重新綻放細膩光澤>能够將皮膚深層的毛孔污垢、角質“連根拔起”,讓皮膚重新綻放細膩光澤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