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濕滋潤潤膚乳

在冬季,儘管人們喜歡洗熱水澡,但是,對皮膚有益的水溫是溫水,因為熱水會將皮膚上的天然油分徹底洗掉,而這種天然油分比你浴後使用護膚品化解乾燥要有效得多,保濕滋潤潤膚乳添加醫美愛用的美白成分穀胱甘肽,從源頭打擊黑色素,搭配維他命C含量相當高的卡卡杜李、熊果素成分,幫助黑皮逆襲成雪白肌,保濕滋潤潤膚乳搭配果酸幫助溫和代謝角質,提升肌膚水嫩平滑度。凝乳質地超水潤,一抹開瞬間吸收,夏天使用也不擔心黏膩負擔!
天氣乾燥,晝夜溫差慢慢變大,皮膚出油減少,這些因素都會影響肌膚狀態的穩定,保濕滋潤潤膚乳主打燕麥成份,含活萃燕麥萃取。質地快速吸收不黏膩、無香味,同樣是許多身體容易乾癢的網友心頭好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