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感亮白身體乳

別以為衣服包得緊緊的,就不用去照顧自己的肌膚了,如果太過於乾澀時,妳會脫皮甚至發癢,不小露出來的時候肌膚呈現乾裂狀態也會有點小尷尬,所以身體的保濕一點都不可以掉以輕心,隨時給予足夠得滋潤,光感亮白身體乳很適合秋冬乾燥時節或是乾肌女孩使用,用後肌膚立即得到滋潤,隔天睡醒肌膚的柔嫩度絕對令人驚豔~而光感亮白身體乳帶有舒適香氛的氣息,在每次塗擦的時刻都讓人感到舒心愉悅,即便沒擦香水,身上也帶有淡雅的迷人香!
北方的冬天是一個溫暖的讓人煩躁的季節,空氣乾的不像話,有暖氣的小夥伴都懂,光感亮白身體乳是一款經典的香氣。充滿辛香的羅勒及芬芳的百里香,能為青檸香氣帶來出乎意料的轉折,宛如吹拂著加勒比海微風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