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保濕乳液推薦

秋天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體會,洗完澡渾身癢,如果你也有過這樣的情況,那可能是犯了以下的幾個錯誤,在症預防皮膚干癢症出現最關鍵的就是要維持皮膚滋潤,並減少角質層的水份及油脂散失,推薦身體保濕乳液以柑橘為主調,並含有橙及檸檬皮精油,能為肌膚帶來涼快清爽的感覺,同時也含有堅果油萃取物,能在快速吸收的同時達到輕盈保濕的效果,幫助皮膚保持柔滑細緻,身體保濕乳液推薦擦完還會散發清新的柑橘香氣,搭配上夏季也能使用的清爽質地,身心靈感覺都被療癒!
在冬天,天氣比較乾燥,很多人都會出現皮膚瘙癢的症狀,這是很常見的一種現象。冬天皮膚癢會很不適服很難受,推薦身體保濕乳液運用SABON獨特的天然植物油配方,達到清爽保濕不油膩,就連不習慣擦乳液的你也會愛上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