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身體乳液推薦

天氣漸冷,就連90後的中年大軍都已經乖巧地穿上了秋褲,再也不需要娘親在背後時刻提醒了,很多朋友穿完秋褲都有這樣的體驗:下班回家脫下秋褲,發現皮屑滿天飛,仿佛下雪了一樣,朋友們一邊哀嚎我的天啊這還是我的腿嗎?推薦香氛身體乳液配方單純溫和,內含的獨特三重修護配方:甘菊露、尿囊素、pH5.5微酸保養,能舒緩及修護肌膚乾癢不適、重建肌膚微酸性保護膜避免肌膚乾燥缺水。重點是,香氛身體乳液推薦質地好吸收且不油膩,同時擁有淡雅清香。
冬季里,身體肌膚會因為空氣濕度低和厚重衣服的摩擦而變得更加乾燥,發癢、粗糙、起屑各種問題層出不窮,推薦香氛身體乳液質地輕盈,塗抹的瞬間香氣四溢,麝香的香味底蘊讓人好著迷,只要擦上它,都會有被好好呵護的幸福感受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