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乾癢乳液推薦

乾燥的冬天是導到皮膚變的粗糙、敏感的原因?這個季節,氣溫和濕度同時下降,皮膚會容易乾燥,角質層的屏障功能容易降低,對於這種敏感的肌膚,繼續努力的保濕護理是重要的,推薦皮膚乾癢乳液擁有如香水般層次香調的身體乳液,與直接噴灑香水不同之處,就在於能藉由內含護膚滋養成分,為肌膚帶來柔嫩水漾膚況之餘,更讓香氣浸潤肌膚逐步釋放著,持續而延綿的迷人香氣。皮膚乾癢乳液推薦絕對是約會時,讓人持續迷醉、將屬於妳的記憶深埋於腦海中的關鍵武器。
皮膚乾燥—是妹子們在冬季的一件煩心事,推薦皮膚乾癢乳液成份中極效美白精華plus添加維他命C衍生物搭配萃取西印度櫻桃,加上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質地,擦起來好推好吸收,還有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的淡淡香氣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