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角質乳液

天氣變冷了,是不是感覺到身體肌膚變得越来越乾了呢?為了不讓乾燥引起不適,沐浴後别忘了使用身體保養好好滋潤肌膚,挥别粗糙感回到柔嫩细緻的膚觸,去角質乳液前調以帶著些微麝香香氣的黃葵籽,結合甜美而新鮮的牙買加莓果作為開場;接著細緻如微末散溢的紫羅蘭香導出清新的木蘭香味,去角質乳液使帶著溫柔的檀香餘韻更明亮脫俗;最後,溫暖的麝香引導出青翠的琥珀及優雅的雪松氣息,隱約又若有似無的幽影、如同幽靈般遊蕩於肌膚之上。
香氛控除了喜歡收集香水、蠟燭,當然更不能少了香氛身體乳!尤其即將入冬,香氛身體乳不只散發高級香氣,還能滋潤乾燥的肌膚,一舉數得,去角質乳液完美調合檸檬草、肉豆蔻、黑胡椒精油,藉由溫暖提振的療癒氣息給予肌膚以及情緒滿滿正能量,緩解身體與心靈的疲勞感受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