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保濕乳液推薦

秋季氣候乾燥,老人的皮膚尤其需要保濕,北京中醫醫院皮膚科張蒼副主任醫師介紹,人體皮膚角質層上面的皮脂膜是天然的保濕因子,皮脂膜最怕經常性的鹼性刺激和高溫破壞,否則會引起皮膚乾燥搔癢,推薦身體保濕乳液蘊含燕麥奶及溫和的植物成分,可以幫助問題肌膚得到舒緩,潤膚乳質地輕盈,相當容易被肌膚吸收,還具有肌膚降溫的效果,根本是夏日必備~身體保濕乳液推薦其中還有安定肌膚的洋甘菊、初榨橄欖油及公平貿易有機可可脂,都是幫助舒緩及軟化肌膚的成分,讓死皮乾紋通通OUT!
皮膚瘙癢這個疾病的發病率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比較高的,嚴重的傷害了患者朋友們的健康,我們有的做好預防工,推薦身體保濕乳液有別於一般緩解乾癢乳液多為無香味,清新的天然植物草本精油香氣,在修復乾癢肌的同時,讓每天的身體保養成為一種愉悅的享受!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