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脫皮怎麼辦

冬季天氣乾燥,不僅臉部肌膚缺水脫皮,身上的肌膚同樣會出現這種困擾。因此,冬季滋潤肌膚需做到全身呵護。可是,身體肌膚總是沒有面部肌膚受寵,很多面容姣好的女性其實都會在背部、頸部、手臂等處有些小瑕疵,皮膚脫皮怎麼辦?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中的檸檬、橙子以及葡萄柚皮帶來一股甜甜的清新,有著暖暖的熱度,緊接著卻轉折到植物世界,月桂樹、薄荷、天竺葵與雪松,平穩而又和諧地讓身心靈得到全方位的撫慰與舒適感。
馬上進入深冬,身體肌膚的護理要更加的重視起來,做一個真正講究的姑娘不能只在意臉蛋的肌膚,身體的肌膚一樣重要,皮膚脫皮怎麼辦?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滋潤、修護力極佳,其中紅沒藥醇具有很好的舒緩效果,還有能滋養乾性肌膚的牛油果和甘油成份;每天使用,肌膚會變得像嬰兒肌一般柔嫩彈滑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