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白提亮身體噴霧

入秋後,隨著汗腺和皮脂腺的活動減弱,皮膚就容易變得乾燥、敏感,全身的肌膚就變得乾巴巴的,很多人只加強了面部的保濕,卻忽略了對身體的護理,其實身體上的乾燥要遠遠超出面部肌膚,嫩白提亮身體噴霧喚醒肌膚活力,恢復水份平衡,打造絲緞般光滑閃亮的肌膚,特別添加面部護膚產品中獨特的亮采複合精華(天然蠶絲與珍珠成分),嫩白提亮身體噴霧削減身體肌膚的細胞壓力,調整角質層打造自然光采。
冬季,氣候乾燥,最容易流失水分,冬季除了臉上乾燥外,身上也是比較容易乾燥的,出現起皮的現象,甚至有些人還會出現皸裂,嫩白提亮身體噴霧蘊含山金車花、玻尿酸、維生素A及E等保濕滋潤精華,具有抗氧化功效,全日保持水感,使肌膚柔嫩潤澤。同時散發陣陣清香,讓人心情大好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