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肌適用清爽保濕乳液推薦

在護膚用品裡面,乳液充當著重要的角色,尤其在夏季強烈的陽光照射下,皮膚會急速流失水分,變得乾燥,從而就會導致加速肌膚衰老,敏感肌適用清爽保濕乳液推薦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巧妙結合接骨木花與柑橘調香氣,以充滿層次的蒼翠綠意為基調,疊加細緻的花香,打造出充滿活力、如氣泡般的清新氣息。一塗抹開來彷彿置身在高級SPA館,敏感肌適用清爽保濕乳液推薦早晨塗擦能振奮心情,夜晚使用則療癒滿分。
秋冬季,身體缺水乾燥是一件常事,那麼在這個季節,我們該如何在冬季讓自己的肌膚水潤呢?敏感肌適用清爽保濕乳液推薦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蘊含舒緩放鬆的廣藿香、提振活化的天竺葵、養護滋補的玫瑰與緊緻修復的乳香芳療精油複方,結合高效潤膚植物油使肌膚與身心健康的同步呵護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