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濕補水養膚潤膚乳

原生肌膚如同磚頭牆面一樣,一格一層都是由內含有神經醯胺的脂質所穩固,故當肌膚因年齡增長或是皮膚疾病而流失神經醯胺時,肌膚鎖住水分及抵禦刺激的能力將減弱,容易形成如敏感、失去彈性、粗糙細紋等現象,保濕補水養膚潤膚乳可以令肌膚散發性感而攝人心魄的魅力;輕盈、柔美,再加上細膩的鳶尾花、龍涎香和果香結合的黃葵籽,整款香氛富含層次分明的質感與香氣。塗擦後會被這舒適又極具魅力的迷人香氣所迷上,秋冬塗擦上保濕補水養膚潤膚乳,全天都散發溫柔又性感的氛圍!
天氣一冷身體的乾燥感就更加明顯了!如果沒有適時給予肌膚潤澤,除了乾癢带來的不適感,像久旱之地的鱻裂紋路更是惱人!保濕補水養膚潤膚乳富含芒果脂與小燭樹蠟,能幫助潤澤肌膚,質地柔潤如綢緞、一推開來可以感受到它的潤澤卻好吸收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