搓澡spa搓背刷子

在大多數忙碌的現代人看來,洗澡就是每天清潔身體皮膚的任務,急匆匆地沖洗完畢,洗澡即是清洗而已,所以現在各種種類型的洗澡刷慢慢走進了大家的日常生活,洗澡時用它刷刷刷,能清潔皮膚,還能給身體做按摩,搓澡spa搓背刷子精選優質ABS+黃曲絲毛,清潔力强,刷毛柔軟,柔韌不傷皮膚;起泡豐富,清除身體污垢,給你沐浴新式體驗;搓澡spa搓背刷子可伸縮手柄設計,按鈕調節長度,便於搓洗背部,便捷實用;手柄防滑條設計,拿握更穩固。
洗澡這個事,看似簡單,但是如果沒有選不對方法或者工具,事倍功半,而且對皮膚不好,搓澡spa搓背刷子溫和安全,用手用力按壓無刺痛感,細毛柔軟有韌性,無毛邊不刺手,回彈性强,不傷肌膚,洗澡的時候用相當舒爽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