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身香氛身體乳推薦

預防皮膚干癢症出現最關鍵的就是要維持皮膚滋潤,並減少角質層的水份及油脂散失,保護皮脂功能,推薦全身香氛身體乳蘊含高達20%深層滋養精華迅速滲透滋潤肌膚,就算是特別乾燥的肌膚也能得到足夠的滋養,並且能促進皮膚細胞的自然新陳代謝作用,令肌膚更具活力,更有光澤,柔軟潤滑,全身香氛身體乳推薦提高細胞機能和防禦力,延緩細胞衰老,給肌膚現在所需要的,改善表皮細胞更新速度,給予充分的滋潤,使皮膚更加柔軟有彈性,更平滑,提供更健康的肌膚。
秋天裡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體會,洗完澡渾身癢,全身香氛身體乳推薦蘊含高達90%天然來源成分,不含矽與色料物質,以最天然、親膚的質地嬌寵每寸肌膚,並盛載於磨砂瓶中盡顯高雅質感,同時帶給肌膚雅致氣息!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