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皮肌膚修護乳液

在最新的調查中,冬季有70%的女性認為自己的身體皮膚很乾燥,40%的人臉部皮膚乾燥;在夏季,這一比例分別為34%和15%。自測皮膚是否處於乾燥期?皮膚是暴露在外的最大器官,脫皮肌膚修護乳液主要添加了綠茶多酚有抗氧化的作用,能防止肌膚衰老,更添加了玻尿酸、維他命E、椰子油、甜杏仁油、甜橙精油、佛手柑精油等臉部保養等級的成分,來達到保濕的效果,脫皮肌膚修護乳液讓妳長期使用下來就能擁有如baby般的彈嫩肌膚。
冬季天氣寒冷乾燥、氣溫急劇下降,皮膚會因汗腺、皮脂腺分泌的減少而明顯感到乾燥緊繃,脫皮肌膚修護乳液配以玻尿酸,甜橙、佛手柑精油與蝴蝶蘭的香氛調製而成。能有效的加強角質層的保濕屏障,並且緩解乾燥,讓肌膚充滿水份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