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敏光感亮白潤膚乳

當肌膚的屏障有損的時候,季節的轉換、氣溫的變化,都容易造成肌膚敏感不適,這時的第一要務便是要盡速將肌膚保護罩填補起來,此外,想要擁有健康強韌的膚質,更建議在開始出現紅腫、搔癢和各種不適之前,盡速鞏固好皮膚屏障,才能有效維持穩定肌膚,抗敏光感亮白潤膚乳適合各式膚質,乾性肌膚也可以充分潤澤。添加含豐富維他命A及E的乳木果油,以及椰子油、可可脂,預防肌膚缺水乾燥,並使身體肌膚柔軟、富有彈性。 
沐浴後細心的為身體肌膚擦上身體乳,是愛美的人絕不能遺漏的保養!抗敏光感亮白潤膚乳擁有滋潤肌膚的荷荷巴籽油、可可籽油及甜杏仁油,能有效保濕、滋養與保護肌膚,同時讓全身留下迷人香氣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