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氣潤膚噴霧推薦

秋冬乾燥,夏日因為抹了防曬產品,抹身體乳進行修復保養也是格外重要,推薦香氣潤膚噴霧富含多種保濕修護成分,採用AmisolTrioTM鎖水因子能為肌膚覆蓋一層水感保濕膜,不僅減少水分的流失還能帶來水潤光澤的膚況,同時添加由海藻萃取而成,香氣潤膚噴霧推薦能為肌膚抓住水分的海藻玻尿酸、讓肌膚帶有絲緞觸感的燕麥萃取,以及提高肌膚防護穩定肌膚的維生素E,更在成分中添加能恢復肌膚柔嫩彈性的尿囊素,在塗擦時可藉由按摩輔助,讓肌膚更加柔嫩、光澤、緊緻!
當我們的肌膚屏障正常時,表皮能夠正常地調節進水和出水的平衡,肌膚就不會覺得乾燥,推薦香氣潤膚噴霧能激活細胞再生,保持細胞活性;乳木果油成分精選乳油木的果實萃取珍稀油脂,起到滋養、保濕、舒緩的功效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