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人乾癢乳液

身為女孩想要擁有完美的體態,真的是一刻不得閒,除了臉部肌膚要好好保養之外,手、腳、背、身體每一吋肌膚也都得要好好照顧!不然跟男友約會時不小心被看到乾燥黯沉的手肘,真的會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啊!老人乾癢乳液吸收效果絕對讓妳吃驚,並瞬間給予滿滿的滋潤感,讓肌膚有如擁有一層保護膜般,立刻拒絕秋冬乾澀、脫皮、乾癢等困擾,老人乾癢乳液當然成分天然也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,更是敏感性肌膚的救星,讓妳彷彿擁有天然健康的膚質!
舒緩乾癢只擦有保濕成分的乳液是不夠的!老人乾癢乳液添加薄荷醇及甘草酸鉀等2種舒緩乾癢成分,能有效緩解肌膚因乾燥所引起的搔癢不適;並添加薰衣草油、尤加利油、杏仁油等3種天然植物油草本修護配方,以及深層保濕成分,完善修護乾癢肌膚健康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