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膚乾燥乳液推薦

夏天的到來,也就意味著美白大作戰準備開啟!其實美白並不難,只要搭配內服調理、外力助攻的方式,就可以從頭到腳白出新高度~推薦皮膚乾燥乳液潤膚霜質地非常豐潤,但卻不黏膩,延展度很不錯且很快就能被推開且推勻,塗抹後留下肌膚的潤澤感,肌膚的乾燥都被舒緩,還散發著迷人的香氣!推薦皮膚乾燥乳液擁有滋潤肌膚的荷荷巴籽油、可可籽油及甜杏仁油,能有效保濕、滋養與保護肌膚,同時讓全身留下迷人香氣。
如果你也有背痘問題,小編強烈推薦皮膚乾燥乳液!蘊含2%水楊酸的身體乳液,以相當溫和方式去除老廢角質,對抗頸部以下的痘痘粉刺、粗糙顆粒,同時保濕乾燥肌膚,就連膝蓋、手肘等部位一個禮拜內都變得柔嫩細緻,肌膚變得古溜古溜,穿上小背心、細肩帶都不怕!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