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效清爽保濕乳液

西北風一刮,人的皮膚也會由於氣溫降低,無論是顯性出汗還是隱性出汗,都大為減少,人體皮膚的潤滑劑皮脂腺的分泌也大大減少,除了嬰兒以外,大部分人的皮膚都會比較乾燥,這時一些冬令常見的皮膚病也開始在一部分人群中間肆虐起來,長效清爽保濕乳液專為敏弱肌所設計的身體乳,強調長效保濕功能.乳液當中富含Glycerin的挪威護膚配方,質地清爽好吸收,能迅速滲透滋潤乾燥粗糙的肌膚,使膚觸柔嫩不黏膩,是一款性價比極高的身體乳!
冬天天氣乾燥,會讓人皮膚感覺乾乾的缺水狀,長效清爽保濕乳液集結了七種玫瑰的馥郁香氣,搭配上紫羅蘭葉及少許檸檬香、薄荷香,讓玫瑰有豐富的層次,能夠讓肌膚擁有絲滑處感,感覺備受呵護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