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我最大推薦身體乳液

身體乾燥起屑似乎並不只有乾性肌膚才能感同身受,因為在這個季節,就算面部肌膚上的皮脂腺仍然堅挺並活躍著,身體肌膚也會在皮脂匱乏的劣勢影響下變得乾燥不堪,女人我最大推薦身體乳液富含地中海紅寶石紅石榴萃取,以及超過10種豐富維他命B群等精華成分,讓肌膚吸收滿滿補給,不只帶來透亮發光的白皙效果,同時添加醫美級維他命B5,女人我最大推薦身體乳液舒緩肌膚乾燥,加強保濕配方,一次達成雙效美白+煥膚效果!
比起面部,身體肌膚在平時受到的照顧顯然不夠,說到身體護理,大多數人每天洗完澡之後用一下身體乳就草草了事,女人我最大推薦身體乳液質地非常豐潤,但卻不黏膩,延展度很不錯且很快就能被推開且推勻,塗抹後留下肌膚的潤澤感,肌膚的乾燥都被舒緩,還散發著迷人的香氣!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