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美白乳液

一個精緻的漂亮女孩,除了將臉部肌齡控制在少女狀態之外,身體護膚當然也不能忽略!面對夏天強烈的紫外線、悶熱的天氣雙重打擊的情況,若不好好保養,肌膚狀態可是會每況愈下的!身體美白乳液除了含有共通成分天然牛奶活性胜肽,能提供肌膚保濕潤澤,增加肌膚光滑緊實;另添加美白成份熊果素,以及維他命B3,防止粗糙改善暗沉,身體美白乳液偏水感乳液質地,好吸收不黏膩,不怕睡前使用會沾染被單,且溫和配方敏弱肌也能使用。
夏日護膚保養必不可少的就是身體乳啦!不過天氣悶熱最害怕就是黏答答的厚重質地,身體美白乳液專門為極乾肌膚所設計的身體乳,內添加維他命原B5長效保濕配方,修護肌膚屏障,保持肌膚健康狀態。質地好吸收不黏膩,舒緩肌膚乾癢不適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