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保濕噴霧

我們在這個冬季可能想最多的事情就是如何將自己的臉蛋兒護理好,防曬,保濕,抗皺,我們幾乎把所有的經歷都花在了臉上,有沒有意識到身體的肌膚早已被你忽略?就好比你的身上乾燥瘙癢,你舒服嗎?身體保濕噴霧添加白參提取物,可有效增強皮膚彈性;萃取五大天然植物精油,重塑身體肌膚的水分與彈力;身體保濕噴霧運用先進科技提取裂褶菌中的多糖,可增加肌膚彈性,緩解敏感;蜂蜜成分能起到強效保濕、緊緻肌膚的功效。
不僅僅是這個季節,實際上,補水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工作,身體保濕噴霧簡直是夏季必備身體乳!質地非常清爽,極易吸收,完全不黏膩;保濕力很好,即使沐浴後,全身肌膚也像喝飽了水一樣水潤有彈性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