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感香氛乳液噴霧

天氣轉涼氣候乾燥,可不能只注重面部護理,雖然暴露在外面的皮膚越來越少,身體肌膚乾燥脫皮也同樣會使美麗大打折扣,光感香氛乳液噴霧幫助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暢通阻塞的毛孔,避免粉刺痘痘、粗糙顆粒、暗沉膚色找上門;另添加保濕、抗氧化成份,在拋光去角質的同時,補充肌膚所需的滋潤與抗老營養,使膚觸更加細緻無瑕。建議每天洗澡沐浴後擦上,其光感香氛乳液噴霧水感乳液質地很好吸收,且不會有油膩的負擔感,能給頸部、手部、前胸、後背到後腳跟等各身體部位一次到位、亮白柔嫩的有感呵護!
當我們的臉部肌膚或身體肌膚乾燥時,我們應該是使用身體乳還是潤膚乳呢?光感香氛乳液噴霧純植物提取,容易被肌膚吸收,可舒緩肌膚疲勞,調理身心,改善緊張情緒,並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,提升肌膚的緊緻度與保濕度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