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保濕噴霧

潔面、護膚品使用不當、季節變化等都會影響我們的皮膚屏障,一旦它受損,皮膚表層水分流失的速度大大增加,那麼乾燥、黯啞的大問題肯定很快就會找上門來,身體保濕噴霧傳承具有肌膚護理效果的漢方植物配方,能改善身體膚質,塑造滋潤、彈性的年輕肌膚,預防未來老化調整身體的水分代謝和血液循環,身體保濕噴霧賦予身體肌膚更緊緻和彈性。從肌膚內部發揮24小時保濕功效,防止乾燥和粗糙。
金色的秋天到了,到處都是好吃的瓜果蔬菜。在大飽口福的同時,隨著天氣的變化,你的皮膚是否已經出現乾燥缺水的感覺?身體保濕噴霧輕柔細膩;不妨礙肌膚呼吸的同時,有效防止水分流失;通過皮膚科過敏安全檢測,舒緩受到外界環境刺激的肌膚,滋養修復極度乾燥肌膚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