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身體乳液噴霧

冬末初春,氣溫乍暖還寒,寒風加上屋內的暖氣,肌膚中的水分不知不覺就被抽走,皮膚就像穿了小一碼的衣裳,總是緊繃繃的,偶爾還乾澀,發癢甚至微微泛紅,如果你也有這些小症狀可就要小心了,這是你的肌膚給你的缺水小信號,SPA身體乳液噴霧獨有Ecodefensine天然強膚因子專利,激發肌膚自身產生抗菌肽,抵禦有害細菌侵入並提高皮膚的抵禦能力,長效保濕,SPA身體乳液噴霧對抗敏感源,避免肌膚出現因乾燥而引起的痕癢、裂紋和濕疹等問題。
秋冬天氣乾燥,皮膚也容易起皮變得粗糙,尤其是腿上的皮膚,稍不護膚就會變成蛇皮,SPA身體乳液噴霧蘊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,能提供長達24小時的水分保護,有效對抗乾燥現象;還含有乳木果油及抗氧化成分,能有效軟化並舒緩肌膚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