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洗澡機

你可能很小就開始自己洗澡,對整個流程也熟悉無比──開水、走進淋浴間,然後把全身洗乾淨,很簡單對吧?現實則是,你在浴簾後頭的15分鐘裡,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事,例如刮腿毛、去角質等,要讓整個流程更有效率、更善待皮膚,就得養成幾種健康的沖澡習慣,電動洗澡機精選優質材質,打磨光滑不傷手,柔軟刷毛不傷皮膚,有效去除身體污垢,刷背輕鬆不費力;按摩肌膚,溫和去角質,卸掉一身疲憊;手柄凹槽防滑設計,拿捏穩當不打滑;尾部掛孔設計,方便懸掛收納。
洗澡,能清除汗垢油污,消除疲勞,舒筋活血,改善睡眠,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內功能和抗病力,而且通過溫水的浸容泡,能够治療某些疾病,使用電動洗澡機洗澡不但能幫人清潔背部,而且馬達的振盪和按摩功能可消除人體的疲勞,從而可享受到舒暢的沐浴樂趣。

LUHNS光感清透噴霧身體乳專賣店 LUHNS光感清透噴霧全身香氛身體乳幫助改善肌膚乾燥暗沉與脫皮問題,噴一噴水潤親膚,多種柔滑精萃,綻放光感清透水光肌。提亮美白乳液、保濕潤膚乳融入淡雅香氛,令肌膚散發出悅人的芳香。光感香氛乳液噴霧質地清爽超滋潤,高效保濕水嫩肌膚。